我要参赛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现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请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师生参加。

如需要学校推荐的作品,请于2021年3月1日前将参赛作品及报名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wlwh@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以“作品名称+作品类型”格式发送,邮件正文内注明作者信息、联系方式,如作品文件较大可上传至清华云盘后附上作品下载链接;网络传输不便的,可拷贝后送至网络文化办公室(工字厅E44)。

咨询电话:詹老师,010-62770536


附件1: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doc 

附件2: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docx 

附件3: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方案.docx


党委宣传部

网络文化办公室

2021年1月7日

上一篇:2021清华大学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日程

下一篇:关于2020年网络文化工作研究课题项目公示的通知

返回列表